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31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中共枣庄学院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教师教育楼216室召开。会议分为总结汇报工作和党组织委员会换届选举两部分,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军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赵荣军同志代表中共枣庄学院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三年以来学院各项事业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所面临的主要问题,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要任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他表示:“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和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齐心协力,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心理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学院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

 

 

 

 

    赵荣军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本次会议通过广泛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的大会,必将对学院今后几年和长远发展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大家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做大会精神的积极宣传者、模范践行者。各党支部要确保大会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与工作任务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勇挑重担、争作贡献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有力举措。”

 

 

    当天召开了中共枣庄学院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党总支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赵荣军发表了讲话,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要注重学习,努力成为新时代学习型领导干部。第二,要增强团结,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第三,要改进作风,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第四,要开拓创新,积极营造学院发展向上的良好环境。第五,要牢记宗旨,建设服务型领导班子。第六,要严以律己,牢固树立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

靳昕 张璇 张明霞/文字

王文坛/图片

张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