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教师教育楼215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章上泉,成员华莹、张轶,我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军、院长傅金兰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傅金兰主持。

 

 

 

 

章上泉肯定了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如何落实好各项任务提出了要求:一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三要统筹推进四项基本措施,四要注重分级分类推进,五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六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赵荣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聚焦目标要求,狠抓贯彻落实。三要深入抓好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落实做细。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以确保高质量推进我院主题教育工作。

 

 

傅金兰表示:“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内容,把工作抓好、落实,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提高了我院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了政治意识,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