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发展对象集体谈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04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在教师教育楼302室组织发展对象集体谈话。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军、党总支副书记宋明峰,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以及14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靳昕主持。

会上,赵荣军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各位发展对象提出以下几点期望:第一、要高度重视入党志愿书的填写;第二、要更加珍惜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誉与称号,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提高党性修养,争作新时代的优秀党员;第四、要遵守党的纪律,听从党的安排,有明确的政治意识。同时,赵荣军指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各位发展对象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最后,靳昕对入党志愿书的填写和具体要求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指导发展对象填写入党志愿书。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坚定了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


 张明霞 孙彬/文字

王文坛/图片

张明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