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7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17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军指出:学院党总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负党的期望和人民的期待,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院长傅金兰强调:我们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崇尚风格鞭策自己,焕发劳动热情,厚植工匠文化,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党员的自觉行为。

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依次进行发言,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形势、发展形势、发展方向,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