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小学教师就业简历制作培训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为改善学生的就业观,全面推进学院就业工作。11月30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线上开展“小学教师就业简历制作技巧培训”活动。本次活动诚邀校招生就业处顾静老师主讲,我院在校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顾静老师围绕“简历设计与撰写”这一主要目标,从求职定位、简历的作用、好简历标准三个方面展开。她指出,简历设计前不仅要做好定位,还要换位思考。此外,一份好的简历应该包括“设计感”和“关键词”两个方面。活动过程中,顾静老师穿插就业实际问题引起学生思考,并且与学生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大学生学习了简历制作技巧,提高了创新能力和创新思维,为面对今后严峻的就业形势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