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西部计划”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引导广大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打造新时代人才集聚和创新高地,11月30日晚,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西部计划”经验交流会。我院2021届毕业生刘文强担任主讲人,全体学生参加。

 

刘文强围绕“西部计划”的选拔条件、选拔标准和注意事项具体讲述,与同学们分享经验,解答疑惑,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实现目标。同学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把握机会,奋斗实现目标。

 

本次线上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帮助学生明确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合理规划职业发展,及早确立目标方向,引导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创业观,助力我院学子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就业。

供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