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洪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08日 08:5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在资料室参加学习。

安洪涛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背景、修改的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顺应党心民心,顺应时代潮流,集中全党智慧,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我们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拥护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此次宣讲使教职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表示要在实践当中增强应有的政治自觉,历史自觉,发挥主动性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供稿人、编辑人:安洪涛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