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校第八届绿色校园行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的环保意识,为绿色校园贡献出力量,11月26号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的主题为“蓝天之下你和我,绿色校园共同行”的第八届绿色校园行决赛在枫园小广场举行。

主持人宣读比赛须知后,比赛正式开始。现场采用解说和展示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比赛。每个学院均进行了精心的作品讲解。我院结合作品向大家展示了“覆巢之下,安有完卵”、“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设计理念。作品主题凸显,构思精巧,设计新颖,环保实用,赢得了普遍赞誉。

最终,根据初赛和决赛的综合评分,我院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2022级小学教育和2022级心理学两个班获得“最美卫生区”奖项。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王可和2021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刘祥康获得“最佳解说员”奖项。

此次活动使大家增加了绿色环保知识,提高了绿色环保意识,强化了绿色环保责任,树立了正确的环境价值观,展现出我院学子健康活泼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

投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