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就业帮扶减压”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6日 09:5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缓解就业压力,帮助学生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看待就业问题,11月25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教师教育楼216教室举办了“开展就业帮扶,助力心灵成长”主题就业帮扶减压活动。

活动开始,参与者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未来就业目标展望,以模拟就业情景的形式,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就业面试中的相关流程技巧,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以“情绪物化”的方式,将情绪呈现到纸上进行展示分享,鼓励参与者通过绘画的方式释放出自己的压力情绪,并表达分享自己的内心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应对就业的挑战。

此次活动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释放压力的平台,使其更加客观、清晰地看待就业问题,助力顺利就业,早日实现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

供稿人:李长蓬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