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教师编应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3日 08:5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教师编的考试能力,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11月22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肖云于线上分享教师编应试的成功经验,并与毕业班学生在线交流。

会上,肖云分别从教师编考题的结构和题型、如何学何时学以及考试流程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传授自己应试的成功经验。同时,肖云结合自身经历详细介绍了备考历程,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增长知识经验,提升应试能力,给备战教师编的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参考价值。

本次线上交流会解决了许多毕业生备考教师编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坚定了毕业班同学们的学习目标,增长了的教师编备考经验,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供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