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宋明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5:4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线上进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宋明峰作了首场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学生参加学习。

宣讲中,宋明峰以“砥砺奋进 开创未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大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和学思践悟,不辱使命”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师生要坚定政治方向,掀起学习热潮,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后,宋明峰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自觉加强理论武装,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奋斗,实干担当。

                           供稿人:张丽嫱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