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线上消防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涉校涉生消防安全事故。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于11月18日开展了线上主题班会活动。我院21级、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各班负责人进行了日常安全教育提醒和案例警示专题教育。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了消防安全工作政治担当,普及消防安全和逃生自救知识,强调深化隐患整治,要深入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开展消防安全疏散和逃生演练,将消防安全观念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本次班会内容丰富翔实,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消防知识学习热情,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观念,加强了消防意识,提升了应急本领,极大地保障了在校大学生的人身安全。

供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