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师范生课堂教学能力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0:4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提升教学实践能力,11月9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了第三届师范生课堂教学能力竞赛(小学组),经过各班竞选,九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院长傅金兰及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8位老师担任本次竞赛评

本次竞赛采取选手录制教学视频和评委老师线上评选的方式进行。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将扎实的专业知识、沉稳的教学风格巧妙地呈现到教学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规范的教学语言、多姿多彩的课堂以及新颖的教学方式充分展现了一名合格教师所应具备的职业素养,更是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进行专业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进行综合评分。

本次师范生课堂教学能力竞赛的成功举办,为师范生搭建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更使师范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为学生今后的从教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投稿人:陶宇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