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来我院开展专业建设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12月24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来我院开展专业建设经验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明峰,副院长安洪涛及教师代表李睿彤、孔亚琴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见面会上,宋明峰向来访的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艳和老师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安洪涛主要从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与修订、课程思政建设、教师团队培养和师范生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分享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经验。

 

李睿彤、孔亚琴作为山东省高校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指导教师代表,对历年大赛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就带队参赛感受与来访教师进行了交流。

最后,宋明峰邀请来访领导与教师参观了校史馆。

此次交流活动的举办,凝聚了区域内高等教育资源,加强了学院间的了解与联系,形成了良好的交流氛围,增强了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的能力。

孙彬 王韦程/文字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