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学年度感恩资助励志成才暨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4:4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激发学生立志成才的内动力,发挥学生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1220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院于教师教育楼216室举办2021学年度感恩资助励志成才暨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我院党总支书记宋明峰、资助工作负责人张丽嫱以及202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主持人公布了2020-2021学年奖助学金获奖名单,宋明峰、张丽嫱为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奖。宋明峰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努力,做好表率;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培养良好品行,以优秀为榜样珍惜韶华,励志成才;希望同学们能够砥砺前行,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社会满意的优秀人才。

随后张秀娟、张明霞、高辰茜、孙彬作为奖助学金获得者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对领导和老师们诚挚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更加奋发图强,鼓励大家一定要明确方向、做好规划、刻苦学习、努力提升,坚定信念,要培养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道德品质。接着我院手语队带来手语舞蹈表演《感恩的心》,表演者们创意无限,让爱在指尖舞,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感恩·励志活动充分发挥了资助育人的功能,奖学金颁奖典礼也是进行榜样示范的重要仪式教育形式,营造了争优创先的氛围,鼓励了我院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常怀感恩之心,把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做出贡献作为自己的奋斗方向,争做出彩大学生,争做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