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4: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工作水平和能力,128日,我院党总支决定对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进行培训,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支委参加,本次培训由党总支书记宋明峰同志主持。

 

会上,宋明峰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了《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工作规程和方法》并围绕基层党支部日常管理要求和党支部评星定级标准两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参会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经验、分享见解。

最后,宋明峰对基层党务工作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二要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基层党建工作,三要凝练特色,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本次培训会,提升了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必将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