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学生干部参观抱犊崮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4日 2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的红色教育,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情怀,11月24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学生干部参观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玉洁带队。

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园中“八路军抗日夜校”、“八路军115师政治部”、“八路军115师抱犊崮抗日纪念馆”、“王麓水纪念馆”及“鲁南行署”等多个展室,重温了八路军115师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欣赏了陈列在各个展室中的红色革命文物以及红色艺术作品,聆听了罗荣桓、王麓水等革命英灵可歌可泣的英雄伟业,更感悟了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强大力量和实践能力。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于红色文化、红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我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牢固树立了理想与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爱党爱国情怀,同时为我院发展建设注入了新的思想力量。

孙彬 王韦程/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