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发展对象集体谈话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我院在教师教育楼302室组织发展对象集体谈话。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明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玉洁,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张丽嫱以及25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宋明峰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各位发展对象提出以下几点期望:第一、要充分意识到入党的重大意义;第二、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加强学习,树立目标,做好计划,遵守纪律;第四、要积极主动的为大家服务。同时,宋明峰指出,入党志愿书十分重要,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填写入党志愿书要仔细认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坚定了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



孙彬/文字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