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校第三十期培训班开班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30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校第三十期培训班开班。党总支书记赵荣军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讲授了开班第一课“端正入党动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首先,赵荣军讲解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指出入党动机的正确与否关系到党的纯洁性和党组织的战斗力,必须要避免功利化倾向。其次,赵荣军提出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内涵:要坚定理想,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接着,赵荣军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抵制错误思想,不断完善自己。最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研讨发言,纷纷表示会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党性修养,使之入党态度更加端正,对于我院的精神风貌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高茜 张璇/文字

张焕英/图片

刘娅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