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 新闻 > 正文

明清河带队到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检查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8-09 点击数:


201989日上午,副校长明清河带队到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对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在座谈会上,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军、院长傅金兰向专项检查组汇报了学院的工作进度。傅金兰主要从学院专业剖析与课程分析工作进度、试卷与论文归档材料整改情况、教学大纲与专业导航编写工作、暑期工作安排和下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做了汇报。明清河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准备的工作情况做了检查,并提出几点反馈建议。他指出,课程分析与专业剖析要重实效,学院教学督导要给每位老师提供有针对性的评课意见;学院要做好专业建设工作,继续提炼专业特色、亮点;新学期注意抓好学风建设,严格纪律要求,做好学院文化建设工作。

座谈会后,专项检查组随机听取了心理学院正在开展的课程分析汇报。明清河肯定了老师们对课程分析所做的准备,并对课程分析进行了专业指导。他特别强调,对重难点的突破、教学方法等方面不要空讲理论,要结合某个点举例说明,可以展示出上课时的材料、图片以事实案例来分析说明,课程分析要层次清楚,图文并茂,语言凝练,对一门课程的教学改革要有深入的思考,并突出教学改革的成效。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