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 新闻 > 正文

学前教研室​开展专业剖析、课程分析汇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8-09 点击数: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98月9日,全体教师在教师教育楼15305教室组织召开了专业剖析、课程分析汇报活动,明清河校长到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对专业剖析与课程分析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学前教研室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专业剖析,傅金兰院长进行了精彩点评。每位教师进行了课程分析展示,并进行了热烈研讨,安洪涛老师分别进行了详细指导,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注意理清阐述的逻辑思路;二是注意呈现教学过程中教师对学生的指导及丰富的教学成果;三是应注意图片的使用,体现教学效果。老师们收获颇丰,接下来将对课程分析做进一步完善。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