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暑期加班工作内容及工作计划汇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8月08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审核评估安排,8月7日上午9点,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资料室开展了暑期加班工作内容及工作计划汇报活动。

活动由赵荣军书记主持。首先由每位教师结合各自的岗位和分工对假期工作进行简要汇报,重点针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对、教学大纲修订、专业剖析、课程分析情况等方面。结果反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专业导航已经完成,在校生下学期课表已经编排并共享,部分老师完成了教学大纲修订和课程分析,还有部分老师没有完成,进度偏慢,评估档案材料整理收集进度缓慢,文化宣传栏正在抓紧设计制作之中。

其次傅院长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老师们务必按时完成,对没有按时完成的老师进行了严厉批评,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督促,特别是要抓紧开展专业剖析、课程分析的研讨和演练;安排实验室学生引导员和引导词;备好开学课程。

最后赵荣军书记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不允许开慢车的现象再次出现。二是对评估材料收集程序进行下放,档案盒分发给相关工作责任人,按时整理上交。

通过此次汇报活动,为部分工作缓慢的老师敲响了警钟,敦促老师们端正态度,提高效率,按时完成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