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 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专任教师课程分析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根据我院审核评估安排, 6 25 日上午 9 点,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开展了课程分析展示、分享与研讨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我院安洪涛老师根据审核评估要求对课程分析过程进行“再剖析”,以《教育政策与法规》课程为例,结合课程剖析九大方面,对课程剖析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本次讲解,使老师们实现了从“知其然”到“知其所以然”的跨越,对课程剖析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与把握。

第二个环节是以教研室为单位,每位教师上台展示课程剖析,傅院长对每个教研室进行了客串点评。通过展示,老师们对课程剖析有了进一步的体会,清楚看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对课程剖析的前瞻性、指导性、具体性和可操作性有了进一步的领会和把握。

最后是课程分析研讨与交流,傅院长带领大家对课程剖析过程与内容展开讨论,大家分别发表感受和看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澄清了疑虑,明晰了目的,对课程剖析的思想认识有了新的升华。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