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全体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13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2019-06-12

我院于6月12日召开了第二轮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全体研讨会。此次会议由院长傅金兰教授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心理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全体专任教师。

历时三个多小时的研讨中,与会人员结合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草稿,根据第一次全体研讨结果,围绕开设课程与毕业要求对应关系矩阵进行深入研析,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各部分之间的逻辑要义与关联。本次深入研讨人才培养方案的过程也是专业剖析与课程剖析的过程。

研讨会中老师们从各个角度为学院专业建设进言献策。整个会场互动热烈、亮点纷呈,对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确保方案的科学性和系统性,使方案突出特色、具体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