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南通大学陶金玲教授来进行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5月17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5日上午,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陶金玲来我院与部分教师座谈,参观教师教育实验中心,进行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指导。

上午八时许,陶金玲教授与部分教师在我院资料室进行了座谈。院长傅金兰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专业建设方面的主要工作。随后,陶金玲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两大主题有针对性的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剖析、课堂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特别强调要整改结合,逐步推进,要扎实有序,有理有据。

座谈后,在傅金兰和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的陪同下,陶金玲逐层参观了电钢琴实训室、儿童行为观察室、手工实训室、蒙台梭利教学实训室等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双方深入交流了师范生专业技能培养问题和实验室建设、管理等问题。陶金玲教授依据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对实验室的使用与管理提出了新的思路与宝贵意见。

此次座谈,我院不仅与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建立联系,加深了解,而且提高了老师们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理性认识,为我院师生精神饱满、扎实应对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