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 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分析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依据学校做好2019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审核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要求,我院召开了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分析会议,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赵荣军主持会议,院长傅金兰对我校《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做了解读和说明,重点阐述了2019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特点和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特别强调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安洪涛老师对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课程体系-毕业要求关联矩阵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本次研讨会全员参与、讨论扎实深入,既让全体教师真正参与到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去,更好地保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科学性、针对性,又提高了全体教师对审核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的认识,坚定了信心,认真地按照评估指标、认证标准的要求,结合我院的特色亮点优势,修订人才培养方案,重塑培养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提高培养质量。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