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金八力托管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北京金八力国际教育集团,正式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在首都北京,中国教育服务领域的领导品牌。金八力以“打造高品质的教育智慧传播平台、成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教育培训品牌”为发展目标,以“让亿万儿童快乐学习、快乐成长,让亿万家庭和谐幸福,让员工快乐富足”为使命,目前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有近1600家学校,8000多名专业教师,已经成功辅导100多万学生。经过16年来的不断发展壮大,金八力教育集团目前下设自主研发的金八力作文与阅读、金八力幼小衔接、金八力托管三大教育项目,三大教育项目一经推向市场,便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薛城金八力托管隶属于北京金八力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176月,现有一所分校(薛城实验小学分校),现有教职员工 14人,在校学生100多人,将来计划在薛城和新城再开若干家分校。薛城金八力人的愿景是:拓宽薛城托管服务的新维度,打造薛城高端托管的品牌,为广大家长和学生提供优质的托管服务。欢迎各位青年才俊加入薛城金八力。

现招聘以下工作岗位: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5

教学主管

2

3-5年教学经验

有管理经验优先

3

2

职位说明:

学管师:保障工资2500,价值工资与个人带班能力挂钩,二者取其高。相当于带班班主任,日常工作主要是: 学生接送校、就餐、阅读、午休、晚辅导。一个月后视工作能力定学管师岗,有教育经历和经验者优先予以录用。

助教:配合带班班主任完成学生接送校、就餐、阅读、午休、晚辅导各项工作。在岗期间视工作能力(具备与学生、家长的沟通能力以及教育教学专业素养者)优先转为班主任岗。

前台:日常工作主要为接打电话、接待来访家长、答疑解惑、宣传金八力托管理念、帮助家长选择托管类型并办理托管服务;另一方面是财务收支,完成相关经营表格等。具备与学生、家长的优秀沟通能力及先进教育理念者优先予以录用。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30~晚730,中间休息12小时。周末休息一天半,周日下午2:005:00校区内部培训学习精进。

有教学经历,或幼教、家教经验的优先录用,工作满一年缴纳五险一金。我们需要有教育情怀的有志之士携手开拓薛城高端托管市场,我们负责搭建平台,您负责在平台上提升自我,实现人生抱负!

面试地址:枣庄市薛城区龙潭巷与黄河路交叉口南50米路东金八力托管

人:唐女士、范女士

联系电话:0632-8260888,15689331699

箱:15689331699@aliyun.com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