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3月14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8112日,我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我校优秀毕业生、现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的研究生陈偏同学在教师教育楼217教室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

会上,陈偏同学就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她分别从政治、英语、专业课三方面展开讲解。政治方面,大纲很重要,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坚持背单词;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陈偏同学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适合的复习材料,而且强调了复习及考试中的心态和作息时间调整。她语言风趣、条理清晰、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陈偏同学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编的重要性,跟大家分享了考编经验,为大家推荐了书目和网站供同学们参考。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明确的备考方法、同时提高了同学们考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