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教师教育楼216室召开就业宣讲会。山东鹏泰鸿丰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北京金色摇篮潜能开发婴幼园台儿庄区)园长进行宣讲,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

 

 

首先,山东鹏泰鸿丰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用视频作为开场,主要讲述了该集团旗下学校现状,教学活动开展等概况。随后,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园所的教学模式、工作环境、培养目的、特色课程、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问题,使同学们对幼儿园情况有了深入了解。最后,相关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意向登记表,同学们进行现场提问,负责人给予了详细解答,宣讲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就业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了解了目前就业形势,对未来的职业选择做出规划,并在日后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

靳昕 张璇/文字

邹营 孙彤彤(实习干事) 林叶(实习干事)/图片

张璇/编辑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