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行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3月13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我院于教师教育楼209室召开了就业宣讲会,济南启动力教育有限公司和未来教育培训学校前来进行宣讲,主要面向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

首先,济南启动力教育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宣讲。宣讲人从公司的市场定位和岗位招聘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从薪资问题着手,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待遇和晋升空间等问题。她表示:欢迎热爱教育事业以及有上进心的同学加入公司,大家共同努力,办好优质教育。接着进行宣讲的企业是未来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从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工作内容、未来发展规划四大方面做了介绍,并对同学们未来就业方向和行业前景做了简要分析,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就业、择业的实际问题。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提出相关问题,各企业负责人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就业的相关问题。

1268E

 

1C6E8

本次就业宣讲会的召开,不仅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新的就业形势,还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新的择业观,明确新的就业方向,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在日后生活中努力充实自己,为将来择业奠定基础。

16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