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0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0日上午,枣庄学院举行2018年秋冬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军,院长傅金兰,党总支副书记宋明峰及各辅导员莅临现场指导,我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我院学生在签到处有序完成现场签到工作。然后,同学们带着提前准备好的简历,到各就业单位招聘处投简历和现场咨询,各类公司单位的负责人主动向毕业生介绍本单位的招聘岗位的各方面条件,我院毕业生积极与各教育专业机构交流,主要从学历要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上岗要求等方面洽谈,我院领导现场解答毕业生的就业、择业等问题,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为同学们争取就业机会。最后,同学们给自己的心仪单位留下了联系方式,积极参加下午的单位宣讲,进行现场面试,更深入的了解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




本次招聘会现场十分活跃,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获得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