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30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麟瑞教育旗下的枣庄榴娃艺术教育携手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的招聘会在教师教育楼216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主讲人为枣庄榴娃艺术教育的张婷婷。她以PPT的形式将集团企业文化,历史成就、福利待遇以及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幽默有趣的语言惹得同学们不时发出一阵阵笑声。张婷婷着重介绍了麟瑞教育集团旗下的榴娃艺术教育、起航教育、太阳雨美术教育这几个培训体系,对教学环境、师资力量进行了简单介绍。关于麟瑞教育集团的师训“教育者要时刻保持一颗爱与责任的心”,同学们认为这句话与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的理念“幼儿为本,师德为先”是有共通之处的,只有时刻保持着对幼儿的爱与责任,才能对幼儿尽心尽力的进行教育,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老师。在介绍完培训体系后,张婷婷介绍了大多数同学们最为关心的福利待遇问题。在宣讲过程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张婷婷也时不时的和同学们互动,同学们认真听讲,所以对于她提出的问题“有几个直营店以及培训体系有哪几个”这些问题回答的很正确。最后,张婷婷也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出了回答。此次招聘会也使各位同学也对枣庄榴娃艺术教育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

此次宣讲让同学们看到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为我院学生搭建了实践平台,也为集团吸取新生力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