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教师编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2018年5月25日,心理与教育学学院在综合楼1112教室举行教师编讲座。

讲座伊始,主讲人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的教育形势,她提到:教育提倡小班化和民办公助政策,教师编招聘人数逐年增加,对教师的需求量随之增加,师范生一定要抓住机遇。接着,她分析了2014到2018年山东省教师编统考题,为同学们讲解了容易出错的题目以及平时复习时容易遗漏的知识点,并强调:同学们在复习时要仔细看课本,万变不离其中,知识点一定是源于课本。她以感觉记忆、短时记忆、长时记忆为例,教给了同学们一个用时更短、记忆效果却很好的记忆方法。

此次讲座的开展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考编形势、政策等方面的困惑,帮助了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熟悉近年来教师编制考试内容,科学制定考前复习计划,进一步提升我院师范类毕业生的考编竞争力。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