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4-21 点击数:

为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4月21日,我校在体育馆和训练馆举办山东省2018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枣庄学院专场,我院2018届和2019届毕业生全员准时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军、党总支副书记宋明峰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们在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并与用人单位沟通,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

招聘会上,我院2018届毕业生身着正装、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个招聘单位之间,寻求合适的工作。2019届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的毕业生们积极询问各个园所、学校、培训机构的招聘要求,积极为明年做准备、积累经验、明确方向。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的韩婷婷和张晨晨同学表示:“这次招聘会真的特别的棒,专业对口的单位很多,选择面也很广,就好像周末上了一堂求职实践课程,身临其境非常有挑战感。我们现在学习和锻炼的紧迫感非常的强烈,我们要充分计划好这一年的时间,争取明年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选择一个好的方向,不让自己后悔”。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使非毕业班的同学们认识到了机遇与挑战并存,增强了他们不懈努力的信心和规划人生的意识。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