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3月28下午,我邀请济南七田阳光早教中心15号楼302举办招聘宣讲会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济南七田阳光早教中心的李老师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济南七田阳光早教中心的概况、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接着,她又针对毕业生们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工作性质、发展前景等事项与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随后,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疑惑进行现场提问,李老师也给予了详细解答。最后李老师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宣讲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招聘宣讲会使毕业生对就业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有利于毕业生更加清晰地了解职场,同时也为毕业生今后的职业规划供了新思路。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