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计划 >> 正文

教育技术学(本科)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年06月30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技术学(本科)专业

(一)培养目标:

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重实用,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科学素养,系统掌握教育技术学基础知识,具备扎实的信息技术应用技能,能够在信息技术及教育领域从事资源的设计、开发、应用、管理和评价的现代教育技术学科的专门人才。

(二)基本技能:

本专业毕业生可承担信息技术课的教学工作;可从事相关部门信息技术的科研、培训、管理以及新闻媒体部门的摄录编工作;亦可报考相关专业的研究生继续深造。

(三)学制

学制4年,考试合格授予理学学士或教育学学士。

(四)主要课程:

教育技术学、教育传播学,教育心理学、教学设计、远程教育、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多媒体素材处理、数据库基础与应用、动画制作、网页设计与网络维护、电视节目编导与制作、摄影、美术鉴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