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平安校园”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67日至611日,我院全面召开“平安校园”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67日,学院组织“平安校园”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军、副书记宋明峰、团总支书记韩建敏、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班长团支书等共56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赵荣军讲解了校园内学生安全存在问题,强调了“安全大于天”的重要性并针对学生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食品安全、出行安全、用电安全等问题提出了两大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他表示:“没有安全意识就是最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每位同学树立起正确的安全责任意识,同时掌握基本的自救方法以及学会排除可能会发生的安全事故,对自己的人生安全负责。”

接着,宋明峰为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安排各班参会师生准确传达会议内容,具体落实安全工作,开展相关安全工作班会,确保让我院每位同学了解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共同建设和谐平安校园。

最后,韩建敏为大家宣读了“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书内容,明确了安全工作的,并组织学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有序签订安全责任书。

 

13E98

 

会后,68日和611日全院各班分别组织召开了“平安校园”学生安全工作主题班会,各舍长签署了安全责任书。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全面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明确了安全责任的意义,使学生切身体会到了校园安全有保障。

靳昕 陈国庆/文字

刘文瑶/图片

刘娅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