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我为青年做件事”志愿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5:3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服务同学、深化改革紧密结合,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我为青年做件事”专业技能辅导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广大团学干部积极参与。

  专业技能辅导,是学院学生会自主策划开展的“我为青年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旨在借助高年级同学的专业技能经验为低年级同学提供专业技能辅导,提高低年级同学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师范生的从教能力和素质。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肖云和副主席孙璐熠、杨思琦带头参与“我为青年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对低年级的同学进行手语、粉笔字专业技能辅导。

秘书部部长赵文君通过分享一些实用的办公操作方法与技巧,帮助同学们提升个人从教能力,以适应科学技术、社会经济迅速发展对新型人才的需要。


权益部部长姜小婧通过分享一些绘画构图、起型等方面的技巧,提高同学们的绘画理论知识水平,使同学们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社会实践部部长张馨月通过讲授毛笔书法要领,提高低年级同学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

 

  校园文化部部长胡浩文通过讲授训练规范的礼仪动作和基本技能,助力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礼仪规范,塑造文明、儒雅的师范生形象。

  学习部部长袁琳琳通过分享四级考试的备考经验,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助力低年级学生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我为青年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与专业教学紧密结合,让同学们感受颇深,受益无穷。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多措并举、持续有效的推进该项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聚焦青年学生的困难、诉求和关切,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青年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