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一届国交杯“学党史、颂党恩”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更好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4月26日晚,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教师教育楼213室举办第一届国交杯“学党史、颂党恩”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各班推选出的6位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赛选手紧扣参赛主题,以真挚的情感,流利的英语深情地歌颂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激励在场同学的爱党爱国情赢得台下学们的阵阵掌声。评委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终,赵安琪、刘丽橦两位同学成功进入复赛,将代表我院继续参赛。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

 

张明霞 孙彬/文字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