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参加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8:5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展现新时代共青团组织良好面貌以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23日,由校团委主办、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枣庄学院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19级学前教育春本科一班团支部参

  此次比赛包括两项内容:一、学党史为主题,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撰写主题团日活动策划二、现场进行主题团日活动片段展示。19级学前教育春本科一班团支部秉承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理念为大家带来了儿童剧《小萝卜头》。在表演过程中演员们认真投入饱含深情声情并茂的讲解再现了集中营内那些过去的故事,展现了革命烈士的崇高信念和家国情怀,弘扬了华民族优秀的革命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19级学前教育春本科一班团支部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第一名。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促使同学们强化爱国之志,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张明霞 张方瑜/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