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组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420,我院团总支在教师教育楼216组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党史专题学习,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玉洁讲授专题团课,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要通过学习和交流讨论,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到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深刻认识到党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要铭记历史,切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力量,扎实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推动农发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团总支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引导学生会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

张明霞/文字

王文坛/图片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