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邀请产业教授靳秀贞开展学术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1:3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我院邀请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新城园长、学前教育专业产业教授靳秀贞开展学术活动。院长傅金兰、副院长安洪涛、学前教研室全体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靳秀贞园长作为齐鲁名校长、山东省特级教师、山东省课程专家、枣庄市中青年专家、山东省首批齐鲁名校长领航工作室主持人,投身学前教育事业37年,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在座谈会上,靳园长从幼儿园实际工作需求出发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幼儿教师应具备的核心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座谈会后,靳秀贞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给孩子适宜的爱》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傅金兰主持。靳秀贞从“理解孩子”的角度切入,由浅入深,阐述了怎样认识孩子,如何爱孩子等问题,分析了回归到“人”“生活世界的回归”、全面整合等学前课程发展的世界性趋向。

靳秀贞已经连续三年被聘为我院的学前教育专业产业教授,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课程授课、毕业设计、实习实训进行了实地指导,有力地提升了我院教师教育校地融合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