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推进暨高级别课题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4:4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科研推进会,传达学校科研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学院科研进展,并启动高级别课题申报工作。会议由院长傅金兰主持,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会。

傅金兰首先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我院今年的科研进展,表扬了做出重要科研突破的教师,部署了今后一段时间的科研任务。

傅金兰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科研对专业发展、教学改革的促进作用,把科研作为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服务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全力以赴提高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

傅金兰强调,科研团队的建设至关重要,教师们要打破自己的学术藩篱,主动寻求团队协作,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打造有竞争力、有创新性的科研团队,形成优势研究集群。

会议还进行了2023年国家级课题、省部级课题申报的动员工作,布置了申报任务和申报进程。

 

                              供稿人:刘贵宝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