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邀请张香兰教授开展学术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高层次课题申报工作,切实提高学院教师的研究水平,6月11日上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邀请鲁东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张香兰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活动,学院书记赵荣军、院长傅金兰、副书记宋明峰、副院长安洪涛、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张香兰教授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论文评审专家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数据库专家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学科专家库专家。座谈会上,张香兰教授根据多年课题评审经验,对课题申报书中选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创新、研究成果的社会效益等重要内容作了细致的解读,并为学院教师答疑解惑。

 

座谈会后,张香兰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小学生欺凌及预防》的学术报告。张教授从“校园欺凌”的概念切入,由浅入深,阐述了小学生欺凌的现状,小学生对欺凌的认识,如何预防欺凌,如何处置欺凌事件等问题。

 

 

 

傅金兰代表学院给张香兰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对张香兰教授对学院教师课题申报工作的指导和精彩学术报告表示感谢,要求全院教师认真领会,完善课题申报材料,做好个人科研工作规划,提高科研能力。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