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国外访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师教育楼215室举行国外访学经验交流会,赵英芳老师分享了在美国克莱瑞恩大学访学一年的经验和收获。交流由傅金兰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赵老师从访学前的准备工作在美国的学习科研、美国教育见闻三个方面做了分享。访学前的准备工作部分,她详细介绍了国外访学的流程,语言准备、资助申请到获得邀请访学签证等方面注意事项;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在美国大学的学习情况,特别是参与美国团队教学科研工作感受思考最后汇报了考查美国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的经历,以自身经历向大家展示了中美教育的对比分享过程中,赵老师使用了丰富的图片视频等媒体资源,参会者获得了直观真切的感受,交流会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会拓展了老师们的国际视野,激发了老师们的学术热情发展动力效果良好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