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学术交流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邀请枣庄市实验小学骨干教师团队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17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至16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邀请枣庄市实验小学8名优秀骨干教师为小学教育专业与心理学专业学生做系列专题讲座与教学指导。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小学教师的专业成长,各位老师从爱与责任的视角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小学教师进行了解读。老师们以枣庄市实验小学为蓝本,结合自身职业经历、丰富真实的案例,从班主任成长、教师礼仪、班级文化、学科教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在此过程中,各位老师耐心对我院备赛山东省师范技能大赛小学组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专业指导,解决了学生在教学上的困惑、提高了学生的教学技能。

 

 

 

枣庄市实验小学骨干教师团队为期两天的讲座与教学指导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帮助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儿童观和教学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