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学习枣庄学院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为了优化科研经费预算和管理,激发教师们开展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20191218日下午2点,在教师教育楼215室,傅金兰院长带领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了枣庄学院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

学习活动由赵荣军书记主持傅院长首先讲解了国家及省部委关于高校科研的相关政策文件与法律法规,接着讲解了《枣庄学院纵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枣庄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以及《枣庄学院科研基金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三个重要文件。重点讲解了各个项目的申报与立项办法、项目过程管理、经费预算管理等内容。

傅金兰指出学院对科研工作非常重视,教学和科研是学院进一步发展的基石和生命线。学院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明确学科布局,加强骨干教师培养,加大科研支持力度,突出教师身份意识,运用学院已有的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打通壁垒,推动交叉学科建设,形成学院的科研团队合力,共同推进学院的科研工作迈向更高层面发展。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