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学术期刊分类目录

作者: 时间:2010-06-20 点击数:

枣庄学院学术期刊分类目录

科研文件  加入时间:2010/6/20 18:30:17     点击:691

枣庄学院学术期刊分类如下:

1、一类期刊

Nature(英国)Science(美国)

2、二类期刊

中国科学、中国社会科学、科学通报,SCI(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ISTP(国际科学技术会议索引)、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收录、被《新华文摘》主题转载的学术论文

3、三类期刊

1)哲学研究、历史研究、文学评论、中国语文、外语教学与研究、法学研究、社会学研究、政治学研究、民族研究、经济研究、经济学动态、教育研究、心理学报、中国音乐学、体育科学、美术研究、数学学报、物理学报、化学学报、动物学报、植物学报、计算机学报、力学学报、地理学报、天文学报、气象学报、海洋学报、地球物理学报、地质学报、电子学报、机械工程学报、材料研究学报、化工学报、通信学报、中国农业科学,中华医学杂志、中国图书馆学报、中国军事科学、世界军事、自然科学史研究、管理世界。

2)《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理论版3000字以上的学术论文。

4、四类期刊

1)国家级研究院、所、局、学会出版的与国家学位办颁布的授予博士、硕士学位“二级学科”名称相同或相近的权威学术期刊。

2)被《新华文摘》论点摘编、《中国社会科学文摘》摘编、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复印的学术论文;被国外《PASCAL(法国《自然科学》)、《CA(美国《化学文摘》)、《MR(美国《数学评论》)、《PA(美国《物理文摘》)、《BA(美国《生物学文摘》)、《ZR(美国《动物学记录》)、《ZBLMATH(德国《数学文摘》)、《INSPEC(英国数据库,其前身为《SA(科学文摘))、《CBST(日本《科学技术文献速报》)、《JICST(日本《科学技术信息中心数据库》)、《AJ或РЖ》(俄罗斯《文摘杂志》)摘录的学术论文。

5、五类期刊

1)最新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京大学图书馆)中位于各学科前12的期刊。

2)被《人大复印资料》、《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国内学术权威机构摘登、观点介绍的学术论文(不含题目索引)。

(3) 国家级报纸理论版上发表3000字以上的学术论文。

6、六类期刊

1)最新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京大学图书馆)中的其它期刊。

2CSSCICSCD来源期刊

3)以外文在国外学术刊物发表的论文。

7、七类期刊

1)省级研究院、所、学会及政府部门主办的学术刊物。

2)本科院校主办的学术刊物。

3)在省级报纸理论版上发表3000字以上的学术论文。

说明:

1、 本目录所列期刊均包括其相应的外文版。

2、 本目录所列期刊均应有ISSN国际标准刊号和CN国内统一刊号。

3、 对于本目录未涉及的已有期刊以及新出版的期刊的类别由院学术委员会决定。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枣庄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取得佳绩
·枣庄学院顺利举办排球赛
·枣庄学院春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枣庄学院春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枣庄学院2013届现代教育技术专科毕业生专业简介
·枣庄学院2013届心理学本科毕业生专业简介
·枣庄学院2013届教育技术学本科毕业生专业简介
·枣庄学院2013届学前教育本科毕业生专业简介
·枣庄学院2011年趣味运动会暨登山比赛报名表
·枣庄学院关于迎接山东省高等学校语言文字工作与普通话培训测试机构达标评估的实施方案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