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基地 >> 正文

教育技术学实习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年06月20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枣庄市第十五中学是省级规范化学校和现代教育技术试点学校,现有东西两个校区,东校区位于枣庄市市中区文化东路15号,西校区位于枣庄市市中区光明中路86号。十五中是枣庄市规模最大、教学设施最好、师资队伍最强、教学质量最高的初级中学之一,现有96个教学班,学生6500余名,教职工380余人。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齐全。建有卫星地面接收系统,有线电视、有线广播系统,双向闭路控制系统,电子阅览室和课件制作中心,多媒体教室38个、微机室4个,教职工每人配备一台计算机,实现了四机一幕进课堂,还建有校园互联网和枣庄十五中网站,基本实现了现代化教学与办公。本专业学生在该校的教育实习内容包括《中学信息技术》课程的教学、现代教育技术设备的管理和应用、课件制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