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手语舞蹈大赛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30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第八届手语舞蹈大赛决赛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为学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校园文化部承办,通过初赛的12支队伍参赛。

 

 

首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18、19级舞蹈队以舞蹈《lost》、《Burn break crash》作为开场表演,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拉开活动序幕。随后,手语比赛正式开始,各院手语队带来了精心排练的表演。《我爱你,中国》献礼建国70周年,用手语舞蹈的形式把个人与国家之间深厚的情感表现出来,展现了手语的独特魅力。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手语队带来了表演《飞云之下》,充分利用服装与道具,呼应了表演的主题,细腻的动作、充沛的情感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中场设置的“摇一摇”活动,更是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积极性。最后,一首《我的秘密》为此次决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评委从队形、表情、舞台效果、动作、创意五个方面对各个队伍的表演进行评分,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手语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手语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手语、学习手语,用指尖传情,让爱永驻心中。

靳昕 张璇 陈兰旭/文字

孙彤彤 林叶 张越 周鑫/图片

张璇/编辑